鹤访

不拟孤山闲放鹤,鹁鸠恰恰向人啼。

『SSOC』【在hp与世无争的日子】chapter0

文案见合集



chapter0  关于我的


从写下这本书的第一个字时,我对巫师界的妥协就开始了。


关于我笔下的这些文字,比起管他叫《伊斯特传》,我觉得更像是《伊斯特的睡前故事:绿眼睛男孩大战没鼻子秃头怪》或者《舌尖上的英国巫师界》,又或者是《黑暗崛起:论颜值和脑子对公关效果的影响》。当然当然,如果预言家出版社允许我将它命名为《与斯莱特林进行姐弟恋的奇妙打开方式》,说不定我就立刻答应了。


人们坚持要我出一本自传记录我传奇精彩的一生,为巫师界的下一代们做启蒙。


而我的爱人对这个说法嗤之以鼻,他表示一本语法混乱让人抓狂的自传绝不会成为一本好的早教书或是睡前故事书。


但预言家出版社为此已经登门拜访三次,我听说上周救世主三人组都已经答应了。


我的爱人,原先是我对抗预言家出版社最大的助力,毕竟预言家出版社派来的人一大半都是赫奇帕奇——当过他学生的赫奇帕奇。


甚至不用我多说什么,每当我在他们面前有些为难地看向西弗勒斯时,小獾们总会做出懂了懂了的表情,立马走人。他们也从不在饭点前来拜访,比起礼貌,我想更大的因素是他们不敢吃下哪怕一口前魔药教授参与制作的午餐或晚餐。


可能是预言家出版社发现斯内普夫妇过于难搞,最终他们派来了王牌记者——丽塔·斯基特。


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的确非常厉害,她就是我为什么要在“是我对抗预言家出版社最大的助力”这么一句话前面加上“原先”的原因。


当丽塔·斯基特建议西弗勒斯也写一本自传时,他毫不犹豫地推出了我。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斯内普先生,我亲爱的读者们——你知道我不善于拒绝他们——对于双面间谍的一生相当好奇,您能否在这次战争纪念活动中满足一下这些疯狂的读者们?”


西弗勒斯拿着报纸的手僵了一下,仅仅是一下,然后他就把报纸折一半,露出一个假笑,轻柔的说,“我假设这个任务让斯内普夫人来做就可以了。”


很好,斯莱特林。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