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访

不拟孤山闲放鹤,鹁鸠恰恰向人啼。

访访的个人粮仓

⿻魔法世界ᨐᨐᨐᨐᨐ

【全员官配向/非典型性观影体】

霍格沃兹午餐时间 


【全员官配向/非典型性真相是真】

“欢迎来到0109号真话空间” 


【SSHP/ABO崽崽穿越文学】

全霍格沃兹都知道 ——

魔药教授对绿眼睛omega没有办法


【斯内普x你/穿越向乙女文学】

教授,强吻你会被扣学院分吗?(1) 

教授,强吻你会被扣学院分吗?(2) 

教授,强吻你会被扣学院分吗?(3) 

点击就看拉文克劳疯批流氓小天才倒追钓系斯莱特林院长


【HPOC】

亲爱的斯内普小姐 

点击就看两个魔药废物的菜鸡互啄


【SSOC】

在hp与世无争的日子 


【德哈/知乎体】

真的有花吐症这种东西存在吗?(1) 

真的有花吐症这种东西存在吗?(2) 

真的有花吐症这种东西存在吗?(3) 

真的有花吐症这种东西存在吗?(4) 


【HP全员存活ABO/CP群向】

【主SBSS/GGAD】西弗勒斯说他不同意 

【主GGAD】格林德沃说他不同意 


【一发完】

【斯莉】混血王子的魔药笔记:迷情剂 

【赫敏中心个人向】“I will fight for it all my life”
【德哈德】德拉科暗恋的那些年里,斯莱特林们都经历了什么?
【德哈】韦斯莱观察日记——神奇德拉科在哪里?
【德哈德】“我庄严宣誓我只想当德拉科·马尔福的男朋友”
【哈德】该怎么对付你不讲道理的男朋友 



⿻原创小说ᨐᨐᨐᨐᨐ

【原创现实】我买了我的女儿(完) 

【原创科幻】HELLO LOFTER,LOVE YOU(完)
【原创悬疑】月共潮生(一发完) 



⿻188男团系列ᨐᨐᨐᨐᨐ

【188男团】关于老婆尾巴的一些妙用 

【李简/群秀】【体位掉马】嗷?你他妈喊李玉什么? 

【李简/群秀】我老婆不让我跟你一块玩 

评论(1)
热度(701)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访 | Powered by LOFTER